3773考试网 - 驾照考试 - 正文

青岛市车管所公布驾校2013年6月考试成绩排行榜

来源:青岛早报 [2013-7-11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 

  昨天,市车管所公布了68家驾校今年6月份考试成绩排行榜,其中科目三考试成绩提升最大,市内驾校合格率近50%,郊区驾校在60%以上。

  在分析郊区驾校成绩一直领跑的情况时,业内人士指出,郊区驾校在学员练车时间上抓得比较紧,学员能吃苦,再就是郊区驾校训练场地普遍要比市区驾校宽阔。

  以前学员想要提前适应一下科目三考场,需要提前报名到惜福镇考场,因为报名人数太多,只能是晚上练习。昨天,记者了解到,从下周开始,市内的学员不能再跑到城阳区去适应场地了,在李沧区的洁达驾校就能提前模拟科目三考试。

  “科目三是对学员驾驶技能的综合评判,考试难度不小,为了让学员熟练应对复杂环境,我们投资近300万元建设了这个浓缩版的训练场。”洁达驾校的冷队长告诉记者,这是市内驾校唯一的一处科目三模拟训练场,学员可以在训练场训练直线行驶、加减挡、起步、公路调头、靠边停车、夜间行驶、过人行道、过公交车站、学校、变更车道等10个考试项目。“每辆车都会有教练陪同,模拟考试系统还会及时提示学员。”冷队长说。

  记者从其他一些驾校了解到,为了应对暑假学生一族学车高峰点到来,不少驾校要在近期延长下午的练车时间,还要推出针对学生的暑期集中培训等措施。

文章来源:青岛早报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手机版

版权所有 © 2004 - 2018 3773考试网(琼ICP备12003406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